所在位置:首页> 学校简介

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3-12-27

三小(放在标题下面).JPG

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

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路111号,始建于1936年占地面积33768.9㎡,建筑面积为15353㎡。现有55个教学班,2900余名学生,157名教师。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雄厚,是一所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学校。

学校确立“在和乐中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以“与光谷发展同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发展愿景,本着以“打造特色鲜明的和乐校园,培养德才兼备的现代少年”为办学目标,将“和乐”教育价值观融于学校管理全过程,打造区域教育第一梯队优质学校。

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是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百强校、武汉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武汉市现代化学校、武汉市戏曲进校园示范学校、武汉市群众满意学校、光谷教师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基地学校等,学校的经验及成绩先后被湖北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校领导:校长王彩云  书记鄂守钧

联系电话:87947325


版权所有 ©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Copyright © 2019-2024 http://ggjy.wehd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219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