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学校简介

武汉市光谷第二十六小学

发布时间:2023-12-27

光谷二十六小封面(放在正文前面).JPG

武汉市光谷第二十六小学

武汉市光谷第二十六小学创建于2015年9月,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街道鸿雁路6号。学校占地面积27000现有27个教学班,71名教师和1300余名学生的规模

学校办学理念为“阳光生态,智慧人生”。它继承了华师附小“阳光教育”的优良传统,又融入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生态、智慧”新的科技元素,形成了华中师大基础教育与合作区域学校在办学理念层面上的有效衔接,其宗旨是为学生的健康成长铺设阳光大道,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阳光舞台,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营造阳光环境。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民族非遗与课程融合创建工程示范基地、武汉市现代化学校暨素质教育特色学校、武汉市语言文字示范校等,已逐渐成为光谷教育一张闪亮的名片。

 

校领导:校长、书记姚小明

联系电话:87003973


版权所有 ©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Copyright © 2019-2024 http://ggjy.wehd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219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