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学校简介

武汉光谷为明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12-27

为明.jpg

武汉光谷为明实验学校

 

武汉光谷为明实验学校创立于2013年,现有两个教学区,小学部位于中芯二路18号初中部位于高新区高新六路58号。现有66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48个班级,初中部18个班级在校学生2400余人236位教师。

学校秉承“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人”的培养目标,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在学校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形成了“小学初中全面发展、优质资源协同共享;课程体系多元设置、学生为本立足课堂;体艺教育特色鲜明、聚焦提升核心素养”的教育特色,全力培养高素质、宽视野,具有创新能力的为明学子。

学校连续八年荣获“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中小学“综合办学实力100强”单位、湖北省民办中小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艺术特长生“湖北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班级文化建设先进学校”、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武汉市卫生先进单位”、“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百强校”武汉青少年棒球联赛团体冠军等荣誉称号。

校领导:书记校长 黄东

联系电话81529700


版权所有 ©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Copyright © 2019-2024 http://ggjy.wehd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21917号-1